缘沐

我坦坦荡荡爱你,既不复杂也不骄傲。

前言

哈利波特原著里,作者对格兰芬多寄托了太多的期望,然而绝大多数的格兰芬多甚至达不到分院帽所描述的程度,在某些程度上,我认为格兰芬多对一些悲剧负有责任,却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。格兰芬多学院没有格兰芬多的事实让我难过,因此我写下这部小说,写一写我眼中的格兰芬多与西弗勒斯的故事。

阅读提醒:

1虽然这是一部狮院文,但是很不幸,邓布利多和劫道四人组依旧会本色出场。

2基于对西弗勒斯的尊重,如果没有特殊原因,西弗勒斯与莉莉会是恋人

3部分内容为本人基于原著的揣测,如读者觉得不合理,请当本人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